关注者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情人节




在情人节的前一天
我跟他分了
因为他选择了他要的
我不勉强他^^

然后这样我就以为自己单身了
到了半夜
某人打来叫我不要睡目
哈哈
我真的不要睡目
他说等下拿东西来我家XD

结果到了整3点将
他才到我家XD

他很害羞的咯
哈哈


送了一个将的东西
嘻嘻
我知道他做么送护士给我了
因为我在farmasi做工的关系XD

哈哈
说我做farmasi
死的人多哇==!
将咒人都有的哇><
我也是在情人节那天
第一天上班XD

过后我做晚的
不懂谁载
就找 以前的他载我XD
他答应我做最废最废的朋友...

然后就给回他一些东西
我到了做工那边

就没有说不熟悉那些东西
因为以前都做过了的

在做工的时候
很少信息XD
嘻嘻
也忽略了他人XD
过后做工时
不懂怎样
就跟我的圆圆一起了

我做工做到10点
不懂妈妈给我出没有
回到家
问看妈妈咯...
我说跟朋友喝茶
妈妈就说
限时间的哦==
12点前就回家
ok咯
我答应了妈妈
过后我快点冲凉


我的pose~
好像tai lin ngon 咯><
哈哈

过后圆圆来了
我就下楼咯
哪里知道
他在楼梯等我了咯^^

上到车
很开心的咯
你会送花给我...还以为你会真的不送的XD

么么
要加配爱你了

那天我们都跟比他们坐车走来走去..
都不懂要去哪里
去到mines
现在那个+油站的
看到很多人
都是不去咯

不懂去了哪里喝茶==...
我整12点多才到家

到了家
有人和我说不开心
对不起哦

————————————————————

我不是有心伤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