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写给你看到的

我真的ong晒了
我还以为自己可以跟你到永远

原来自己想多了^^

我明知是个陷阱
我还要踩下去么?
不应该了咯

现在我什么都要向$$看了XD
嘻嘻

不要想你再爱不爱我了了
想太多...都是自己拿来痛的><

就今天将
我骗了你
我骗你说今天是我家人载我

我今天死命打给你
你都不会接
算了
找不到人载
而我很难才找到一个人载我的><

这几天家人都不能载
只好找人家

对不起

我决心放弃你
没有你..
我也可以开开心心的过...
还有
我不是没有男人就不能

我自己一个人也能

我什么都能
我会比你坚强^^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