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今天好累哦。。。

因为今天7早8早就要起床了
因为要带bb看医生
弟弟为了陪我看医生
所以没有去上课
(途中)
到家了
就12点了咯
唉。。。。。
我在家也一样的闲
都没有东西可以让我做
所以我只好玩电脑咯
今天弟弟没有去读书
所以我和他分时间的玩电脑
本来说好我12点玩到3点半的
结果我就玩到4 点
^^
因为弟弟睡觉了
所以他迟玩
哈哈哈哈


到他玩那时
我也跟他一样睡觉咯
因为很早起床
所以很累
就去oioi叻


我整7点将就醒了咯
然后妈妈就煮东西给我们吃
而且今天我也很38
因为抓弟弟来和我玩自拍

哈哈。。。
今天就觉得很好笑拉
我做每一样事
都觉得好笑的
哈哈。。
我不多写啦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