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去走街。。。

我7早8早就起身了
因为妈咪终于给我出街了
妈咪说她要去巴杀
我怕妈咪给不到钱我去玩
所以很早就起身了
幸好妈咪她睡迟了
所以我跟他拿钱




哇靠!!


昨天讲明了给我100得
今天才给我50
哪里够哦
走一个圈回来都用完了拉
妈咪她反口的哇
算!!
不过我还有阿爸
我叫阿爸给多我50
哈哈
真地给我叻
我9点多就要出门了
所以8点的时候
弄好头发先
到了9点
我就信息恐龙妹
因为我怕她睡不醒
也叫我弟弟起身
弟弟很赖床咯
在床上翻几个斗
才舍得起身
我9点10分钟酱
才去冲凉哦





冲完凉过后
就到弟弟冲凉了




弟弟冲到很快咯

到了10点
我打给另外一个朋友(sky)
叫他起身
他昨晚答应我陪我的
哈哈


10点零几分酱
我才出门哦
就迟出门了



我叫爸爸去载恐龙妹先
过后才载我们去ktm得bas-stop
我看到很多外劳
所以不敢搭巴士
只好叫弟弟和恐龙妹一起搭ktm
ktm来了过后
我们就上咯
途中



sky打了很多通电话给我
我没有接到叻
不过没关系
我跟恐龙妹借我电话打给sky










我们一起到了ts
过后不懂先去哪里
只好去roller 那边咯
我们玩的途中
认识一位leng女
她叫小P
哈哈
他带我走哦
如果他没有带我走哦
我看我会闷死

。。
。。





我一直追我弟弟
弟弟不给我追
弄到我跌到了
有些roller kaki 很衰的咯
人家跌到不扶人家的哇
他们几没有良心哦
幸好我不是一直跌




我们玩到很累很累时
就出去咯
不玩咯
我觉得sky很浪费钱咯
付了钱
不到10分钟
就出去了咯
他也很早回家
你看
是不是嫌钱腥
哈哈


我们12点玩到4点半就出了咯
我们觉得肚子空空的
我们就去gas oline医肚子
我和恐龙妹叫弟弟帮我们点东西吃


恐龙妹她叫了一个不懂什么咚咚
麻好吃下的
因为我偷吃了几口
哈哈


我们再gas-oline等很久
我的菜还没来叻
所以只好自拍咯






恐龙妹跟我抢镜头哦

我跟恐龙妹的照照


。。

我们拍拍下
就像和弟弟他拍
弟弟不要
所以我偷拍他





不懂最近我是不是大胆了很多哦
因为隔壁座的人哦
开歌听
我不懂什么歌来的
恐龙妹说她要那首歌哦
然后我就说跟他们线来咯
他说不敢
哈哈
我就直接拿恐龙妹的电话
跟他们说
“我可以跟你们拿这首歌吗?”
对方好像呆着了
哈哈
不过最后我都帮恐龙拿了那首歌了





我的菜终于到了
过后我就喝


我吃到好饱哦
所以吃到酱
我吃不完
又叫弟弟帮手我一起吃哦

弟弟很坏哦
一直吃我水里面的荔枝
弄到我只是吃一点点罢了




我们付钱的时候
我的水还有很多的叻
我都喝不完
我们大家都很累
所以走走下就想回家了



我们走到巴士站
就觉得没有东西玩
所以就拍拍我们的脚
。。


过不久巴士就来了
我们就上了巴士
我们上了巴士
就觉得没有东西作
所以有就自拍咯


巴士它一直震啊
所以才会拍到酱的

到那时
我也自恋了
哈哈

我们到了ktm
就各走各的咯
我先和弟弟进了电话钱
过后才打给爸爸
叫他载我们回
我们打给爸爸
都不是他人接的
哥哥他接的




所以哥哥在我们回咯

我到家了
过后我也自恋了


哈哈
我回到家
整身都很累
所以我冲了凉
就睡觉了
我弟弟更好笑
一到家
就睡了
什么都没有冲洗
哈哈
酱又一天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