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好闷。。。

今天真的没有东西做哦。
好闷。。。
今天早上我想开fs来看看。。
回人家评论的。。
没有想到。。。
我开不到。。。
所以我傻傻得在msn里。。
看到谁上线。。
就问问咯。。。
有些说开到。。
有些说开不到的。。
所以我只好跟朋友msn咯。。
在我,糖糖和Kyori聊天时。。
他们俩个好衰咯。。
明知我不会英文。。
还要说英文。。
还好我会看简单的。。
唉。。。。。。。
闷死我了。。
所以可以说我一整天都在家做猪。。
一直oioi咯。。。
我醒了。
又睡。
睡了。
又醒。
真的好像猪哦。。。
到了晚上。。
很开心一下咯。。
因为爸爸说我瘦了。。。
哈哈哈。。
超开心的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