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有变态佬

我很早就起床了
因为鸿鸿他哭哦





到了下午的时候
有个人在MSN开通话哦
然后我就按接受咯
我只听到
“喂~~喂~~ 喂~~”
过后我就关了

他一直说色色的东西给我听
我听到很想呕



他说一句色色的东西
我就答他一句你是谁
他一直问我就一直答你是谁

过后他又开那个通话的
我听到他在春叫
哇!!!!!
很恶心咯


听到很想吐的感觉咯
他还叫我叫给他听
我当然回答他不要啦



他很没有脑咯
他线照片给我
而且那张照片是我来的
OK
没有画色色的


第二张
也是我的照片来的
还已经加料的叻
加了波波上去

你看
是不是很想知道他是谁的感觉

然后我又在问他
你是谁
他说他是陈雪婷

哇佬!
我的全名来的叻
他都知道哦
不懂是不是在BLOG里面看到的
我想应该是呱





因为那俩张照片
也是可以在BLOG拿到的
因为我FS锁住了
他应该拿不到里面的照片的



不过我也想下
可能使我认识的人来的
嘻嘻
不懂



到了晚上
鸿鸿很厉害咯
2个月罢了
都还会把脚抬起来
还一直咬手指
坏蛋哦
也很凶哦
没有人理他时
他就很大声地喊
很凶咯
大了要给我打屁屁了
呵呵
骨都还没有硬就酱坏蛋了
嘻嘻
写到这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