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累哦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我不够睡咯
才睡那6粒钟
哪里够哦

我差点还睡迟呢
医院那边叫我11点看
不过妈妈叫我早点去看咯
哥哥说他9点多出门
所以我9点2个字就起床了
我一起床
休息一下
就去冲凉咯


到了9点半
鸿鸿还不起床哦
睡到不舍得起床哦
过后我就摇他醒咯
我是不是很衰
哈哈

看到时间很快过
我就赶快帮鸿鸿准备一些东西
准备好了
我就打给恐龙妹
叫他准备咯

我叫哥哥在KTM载恐龙妹
过后我们到了医院

好热哦





我本来想看医生的
因为我也好像生病了
不过都没关系啦
因为我不是发烧啦

我们看完医生
恐龙妹就和我一起回家咯
恐龙妹到我家后
我就玩我电脑
恐龙妹他
就陪鸿鸿玩咯
嘻嘻


我玩电脑不久
就很累了
所以告诉恐龙妹
我很累

所以恐龙妹就回家了
他一回家
我就躺在床上
好像猪将哦



我睡到6点将
才起床咯






我玩一下电脑
哥哥就回来了
算咯

给他玩
嘻嘻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