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心痛

今天我很迟才醒哦
因为妈妈今天没有作
所以家里一定要大扫除咯


妈妈本来说好帮鸿鸿冲凉的
骗人的
最后麻是我帮鸿鸿冲
冲完了
没关系咯
妈妈说要帮鸿鸿剪手指甲
酱我就看着妈妈帮鸿鸿剪说指甲咯
剪剪下


我听到鸿鸿哭哦
我以为剪到手了
果然真的剪到手哦
我很心痛咯
鸿鸿的手流很多血一下咯
看了真的很心痛
我弟弟也是酱子说
不过鸿鸿他很乖哦
哭俩声
就收声了
妈妈说鸿鸿没什么怕痛酱的


不过没关系啦
鸿鸿没事就好了
到了一点下午
鸿鸿还不舍得睡哦
所以哥哥跟他玩。



我很讨厌哥哥的咯
哥哥每次和他玩
只会说
‘咕咕唧唧。。。唧唧叫叫。。。比比巴巴’
很怕鸿鸿只会说那些咯
讨厌哥哥



我们打扫家里
用了2个小时
所以到了3点
我就上1下网咯


我上X烧包咯
跟一个靓女聊天咯
过后我看恐龙妹的时
看到恐龙妹说她又去roller咯
哎哟!
我很想去咯
唉。。。



过后我有开恐龙妹的blog看看
看到他心情好像很不好哦
还说业和我聊到很开心哦
哎哟
那种不是叫做开心啦
我们都没有聊到嘻嘻哈哈的
他只是问我一些东西罢了拉
恐龙妹不要误会哦



过后哥哥他就说要玩电脑了
麻给他玩咯
呵呵


我到了5点就开戏看
开卡通看
鸿鸿看的时候
手脚一直动咯
呵呵



又大大声的叫咯
我看到鸿鸿酱
好可爱哦
也很活泼


到了6点多
爸爸他喝到很醉才回家
他醉了
一定有戏看得
呵呵


因为他很多废话讲的
呵呵



[废话中]



哈哈哈

好笑


到了很夜
我朋友打来聊天咯
哈哈
酱又一天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