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想对你们说

谢俊翔~~



其实叻❤


我现在不想拍拖阿❤


所以我只想你给我点时间咯❤


我想你叫我宝贝就可以了❤


不要叫我老婆❤


我不想听啦❤

你是不是以为我不想拍拖❤


就因为以前的事❤


我可以说是不是了咯❤


我说过我拿得起❤
放得下了啦❤


所以你不要乱乱想哦❤


我跟你出过2次❤


我都很开心的❤


不过你之前不是我喜欢的型阿❤


看现在的话❤


我也不知道哦❤


所以看以后怎样咯❤


我最近肥了哦❤


做么你还喜欢我的❤


嘻嘻❤


我跟你说哦❤


你弄我生气❤


我不给面子你的哦❤


我直接把你送我的东西❤


丢掉的哦❤


每次我打你❤


你会还手的咯❤


讨厌你咯❤


将子欺负我的哇❤


还说不会换手❤


你坏蛋哦❤


我想你叻❤ 我的笨蛋❤

你不给我面子的话
下场很惨哦
╭∩╮(︶︿︶)╭∩╮



✖✖✖✖✖✖✖✖✖✖✖✖✖✖✖✖✖✖✖✖✖✖✖✖✖✖✖✖✖✖✖✖✖✖✖✖✖✖✖✖



恐龙妹~

我不懂你最近想什么啦ღ


你的哥哥(乱毛仔)ღ


他喜欢你的ღ


有一次他打来跟我说ღ


你生气他ღ


一直叫他找我ღ


其实你应该在吃醋吧ღ


我跟他没有东西的拉ღ


我当他是朋友啦ღ


我也不可能喜欢讲的人的拉ღ


我有了俊翔ღ


就不同了阿ღ


所以你不要乱乱想了哦ღ


我永远是你的姐妹ღ


你不开心ღ


可以找我的ღ


没有人在利用你啦ღ


是你乱想了ღ


恐龙妹要想开点哦ღ


我永远都在你隔壁的ღ


那次在马桶餐厅的时候ღ


你跟慧荔信息ღ


我不开心的咯ღ


因为会让我想到你们俩个在讲我坏话的咯ღ


我会很不开心的ღ


因为我当你是我的姐妹ღ


不是当你是我的普通朋友咯ღ


我要讲的ღ


讲完了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