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go IOI

21-2-2010
星期日

我不想将早就起床的
妈妈啦
叫我起床
又要我收拾房间
我很懒惰咯
过后

要准备去妈妈的朋友家拜年
拿红包

嘻嘻
我们到妈妈的朋友家时
我和弟弟,爸爸
一直吃他们的东西
好像饿了很多天将咯
哈哈

吃了东西
拿红包
就去IOI咯
我在车上
刚想到
忘记拿红包回家哦
放在桌子那边


没有了5块
哈哈

到了IOI
妈妈问我是不是裤子很窄
我说没有拉
因为裤子很短哦
我不好意思穿叻
嘻嘻

过后我们就在IOI走走咯
爸爸带我们去那个日本商场

很多东西叻
很贵咯
全部5块
嘻嘻
我看了
我买4样
弟弟买3样
哥哥买2样
哈哈

很贵一下咯
嘻嘻
我们又走走走

我们想吃东西叻
吃pizza
吃了80多块咯

妈妈不喜欢吃的
因为他说很贵吃哦

嘻嘻

就这样
跟家人走一次的街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