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回归新年的日子!!

年三十晚
星期六
13-2-2010




只是简简单单的在家和家人吃团圆饭而已
吃完了
有喝酒
喝一罐
就不喝了咯

我有和哥哥拍照




我和哥哥白痴吗?





白痴叻~

还有啊
我自己也有自拍



我不是在大便
别误会


我的嘴巴也没有抽筋


哈哈



年初一
星期日
14-2-2010



一大早起身
就要去拜年了
去阿姨家

整家人都穿到美美哦
哈哈


。。


在车上
我跟姐姐拍照





到了阿姨家

就和哥哥拍咯

拍了
就去表妹房间看书咯
也不错郭自拍的咯

过后我就去跟阿姨拿红包了咯
鸿鸿也有拿哦


可爱叻
哈哈

过后其他的日子
我都忘记了咯
嘻嘻
我也记得
网聚的前一天
以前的同学

在SK那边吃东西

我头头看到叶家辉
姐姐说
你的朋友叻
过后我就说
不认识了咯
嘻嘻

过后就看到德源咯
haizz


江就会让我想起以前的
嘻嘻

幸好我忘记了那个死sohai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