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0801

凌晨不懂几点
哈哈
打给我
聊天

紧张
不懂做么
一直跳得很快哦



他很够力咯
竟然知道我以前住哪里
人家没有人知道的咯
=。=
原来是那个废材说的咯


然后到很夜
我就去睡觉咯
过后没有给妈妈叫醒哦
哈哈



妈妈他去巴杀
才叫我起身看鸿
^^


过后妈妈回来了
妈妈说他要去做工
ok咯
我们没东西吃
要等他回来
才煮哇


然后妈妈叫弟弟头发
哈哈
我搭巴嘴去说
我也要剪
^^
然后妈妈给我们去剪咯



我哄鸿他睡觉
我才去剪
不然他醒了
会很麻烦


到了整3点将
我们就去剪咯






剪完了
都整4点咯
然后我们到家
就看到妈妈已经回到了
哈哈


我剪到很看咯
有点后悔的
=。=
嘻嘻
算咯
自己要去剪的



然后4点多
阿姨来我们家咯
过后我和弟弟去冲凉
冲完凉出来
阿姨和妈妈说要去阿姨的新家
ok咯
我们去咯
那个衰仔弟弟说不要去哇


我一直逼他去哦
^^


过后我们准备了东西后
出发咯
^^


阿姨家很远哦
我们一下车
我和弟弟很像山番将哦
哈哈


进到那个life
fuyoh!!


整25楼哦
阿姨她住23A
嘻嘻


然后弟弟又说那个风景很美哦
哈哈

很美咩
还好啦
好像很有艺术将罢了
=。=


过后阿姨又带我们去游乐场那边
哈哈
我好像小孩子哦^^


过后弟弟玩这个


我也跟着玩
很奇怪咯
我们四个人玩
他们没有受伤
我受伤罢了哇
衰咯
很hak仔咯=。=


哈哈
过后我又看到好像很好拍将
拍着这个咯
弟弟在那边moon walk
哈哈


进到阿姨家
更刺激咯
因为很豪华
哈哈


我们从高楼拍下来的
他们三层楼高
每一间都有游泳池的
阿姨还说本来住那边的
哈哈
她说太贵了^^



阿姨帮我们拍的
^^
其实弟弟他的.................................
haha
没有啦
说笑的




看看这个有钱佬
不用电脑
都可以玩



还用将大驾的电视机来玩SA
够力咯
=。=






我和弟弟在弹琴叻
不要看小我们
哈哈
其实不是我弹啦
我做花瓶罢了
哈哈
我不会的
弟弟会罢了


过后太晚了
妈妈说要去扫死地那边吃东西哦
哈哈
ok咯
我们7点多
就到姐姐那边咯
过后姐姐的同事
雪薇
他说姐姐今天哭哇
哈哈

每天哭的啦
哈哈
我都不要讲他咯
哈哈

然后要吃完了
我们就顺便载姐姐回咯^^
嘻嘻


然后妈妈他就一直讲姐姐咯
他讲的话
我听到闲了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