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最近


最近我真的




还好啦

好像整天等钱用咯

弟弟他傻得
要钱要到
=。=

不懂怎样形容他咯



我都没有他将夸张
哈哈

然后最近我喜欢谈生意后


我就天天夜夜回

嘻嘻
我和弟弟就天天夜夜给妈妈骂
嘻嘻
没关系啦
我们要钱


要更多更多的钱

最近不自拍咯
因为不重要


赚钱最重要
嘻嘻
时间上
有谁不要钱?

哈哈
虽然钱不是万能的
但是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昨天在kuchai lama喝茶
我还第一次去到那边喝茶=。=




昨天弟弟很搞笑咯
人家问他
【如果你有钱,你会买什么?然后写下来】
弟弟他写
【追4】
嘻嘻


我看了立刻大笑咯
哈哈

弟弟有问题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