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你!

你不了解我
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不是我不信你
是你给我的感觉
信不过
因为【他】写的东西
和你说的东西
全部相反
你明白吗?
我现在有人追又怎样?
我不会爱他们的咯
我心只向着你罢了
不过这几天就不知道啦
因为最近我真的会慢慢的对你冇感觉
和不爱你了

因为我们都天天吵架收场!
我很不想每天将
你懂吗?
或许【她】...
还会给你好的
【你们】可以的....

放心
我一样的那么坚强
不会再哭啦

如果你看了我写的东西...
我不知你会怎样
可能不理我
可能会留着我
可能会骂我

我还是不要猜测啦
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希望你明白我
因为我这次真的爱你爱到很苦
我最后得到来的
都是【泪】
我要的是【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