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参来参去

最近的我
就是将肥得咯
冇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我自己不怕没有你
只是怕你骗我罢了
我每次都叫你坦白
我都不懂你是否真的对我坦白
我还搞不懂的咯
昨天晚上我有跟你聊电话
我也对你坦白
你就生气了
>.<
都不懂你想怎样的
很乱水的咯你

我单身_或恋爱,都差不多一样罢了

______

感觉最近都很烦
都不懂烦什么
钱?感情?亲情?友情?
哎哟
都不懂啦
钱__自己没钱用咯==要等爸爸给==他答应我的

感情__我不是弱者,所以应该不会为这些烦,我会强过你得咯。。好不好

亲情__应该不会啦,我在家只是给妈妈骂罢了,弟弟都没怎样啊

友情__我本来都没有友情得咯,每次都自己一个人咯

_____________

有一天,爸爸跟我说很多东西
说将来怎样将咯==

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我单身】
我不会觉得孤独啊
觉得自然
只是少按电话咯
没有【他】的日子
就有点闷闷的感觉啦
不过我还是可以找到人帮我解闷的^^


【如果我恋爱】
我会觉得有人疼^^
因为在家只会给妈咪骂
很闲水得咯
有【他】的日子
我会觉得自己很甜蜜^^
其实我觉得自己很野蛮一下的==
因为打人>.<
我看到人家恋爱哦
男朋友不给女朋友那个那样这个那样的
感觉男朋友都绑着女朋友
我叻
都不是将的
其实我很想给你绑着的>.<


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