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不是不爱你


对不起
我真的只可以跟你说声
对不起

我不是不爱你
我是真的很爱你

我冇得选择了
我现在可以做的
只是让你们幸福下去
放心
我很坚强的
我不会死缠烂打

你好好的关心她
陪她
不要再伤害她了

你答应我的东西
你给我的承诺
我就当黑板粉笔将_擦掉算了
你也不需要在意我写的东西

______________
昨天
你没有找我
一直说忙
我都不懂你有没有骗我
弄到我哭
而且那时我又跟妈妈吵架
你知道我一生气_就要打东西的吗?
那是我真的有打
【打门】
原谅我又来冲动

过后你一直冇理我
那时我哭了
家人以为我为了跟妈妈吵架
才会哭的

哭到累_就去睡觉了
过后你信息来_我没有回你
你就打来了
我就这样给你吵醒了
你打来一直解释你忙什么
本来我相信的
但是我今天看到了一些东西
就没什么相信了
对不起
你每次叫我相信你
我有的_很相信那种
你可以原谅我这次的不相信你吗?
不好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