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2304

今天
我8点半就起身了
然后就快点打给dear
叫他起身^^
几怕他不起哦><

然后我就快点起身搞定我的东西

嘻嘻
过后没有想到
他还快过我

过后我的dear就可怜咯
为了载我做工
我做9点
他做10点
哈哈
要他自己一个人等到10点
不好意思哦^^
谢谢你将疼我XD

过后我在做工那边
很闷恶
因为我没有心情再在这个farmasi做下去了

因为有两条死cheap妞在那边讲3讲4
很讨人厌的咯
我现在只好忍到5月尾
我一定走!!
离开这个废材地方

今天的药剂师...我最讨厌的==
明明那件事不关我事
就赖到我说不好好去打理==
又说要扣我钱
扣完他咯!
我都不信我在出粮时不跟你们开片!

我想了很久的咯><!!

然后到了5点
就等伟汶来载我了
过后他女朋友就进我店咯
哈哈
好像催我快点出来将XD

过后到了高登~
那个弗友就说我不像18岁==
因为衣服的关系啦><

然后我就跟伟汶的女朋友聊天^^
都聊很久一下啊^^
他人蛮不错的
嘻嘻

过后到了整7点半将
伟汶才说载我回
然后他们又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过后我就说看下妈妈给不给

then我跑回家
刚好妈妈要出门了><

我就问妈妈
可不可以出
过后妈妈很爽快的说可以将咯

后来我就快点要做我的东西
然后飞下去XD
哈哈

过后伟汶载弗友回家
就去他自己的家
他说要冲凉

过后我跟他女朋友一起去^^

到了不懂几点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吃了东西
就载我去mines找dear~

叫dear载我回
刚好他同事的女朋友说他那边要请人

然后就问我要不要做^^
哈哈
现在我不用自己找
就找到了
真是出街遇贵人XD

我在dear的店等他放工
等到很久恶><

真的sibeh久恶

然后dear陪我回家咯
他自己跟我妈妈聊天
哈哈
傻佬XD

你跟妈妈说养我
哈哈
慢慢等啦你XD
我~你养不起的XD

dear
我爱你

虽然之前我曾经的放弃过你
但至少我没有忘记过你

我一想起那首歌
就记得你了

我知道我自己爱你...还不比他深
但我已经在努力了啊^^
你看见我的努力吗?

dear~其实我妈妈知道你跟我拍拖了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