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


想不到什么标题来写XD

今天星期三
妈妈洗了我要穿的衣服><
害我找不到衣服穿
只好拿短裤来穿恶
怕等下做工的时候
老板会骂咯

然后
今天没有人载我做工
我找不到人恶
然后尽量了
找到了人
哪里知道他载我做工
他家人都在==
很不好意思咯喂><

下次不敢麻烦他了

然后到了做工那边
正在担心我的短裤能不能过关
哪里知道
pass了恶XD
哈哈


过后我就等出粮咯^^
我和同事们都在想着
去公司dinner的时候
要穿什么去==

怕穿到太性感
也怕太夸张
恶~
想不到要穿什么><

只好在当天才打算XD

然后放工了
爸爸载我时
他跟我说矮肥坐摩多跌倒^^
歹咯
学人家起车头XD
才会弄到自己的咯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