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看走摩多记


换了发型恶XD
像什么啊?^^

嘻嘻

昨天很搞笑的咯
我在家的窗口看人家走摩多

然后我的窗口可以看到很多东西
我看到有人在对面树那边割树

如果没有声音
我会以为他在那边打飞机的咯><

过后总共有3个人在那边XD
过不久
邻居和他的朋友上来6楼拿东西
又看到我在窗口那边
他还会问
你是姐姐还是妹妹XD

嘻嘻
我就答他咯
我是妹妹^^

过后他们就叫我出来恶
绕后我们3条淋屎看人家走摩多
看的时候哦
我记得有一辆有彩色灯的摩多
很快的恶
我就跟他们说咯
他们就说

【原来abc每天做记录的】

哈哈

过后我们说要走了
我问他们去哪里
他们说去拿督公那边罢了
然后我就说
我没有带IC出哦==
可以的吗?

他们说
不用怕啦
都没有警察

ok咯
下到去
他们叫我上车恶
他们说去买东西吃==

恶~
我其他朋友他们在休息站那边恶
他们去买东西的时候
有经过恶
我的头低下来恶XD
怕他们看到
嘻嘻
过后他们就载我去他家放车
换摩多出来

我当然上我认识的啦XD
嘻嘻
过后去到了拿督公
很闷恶
好彩baby boy的女朋友也有在XD
哈哈

他女朋友以为载我的人
是我男朋友哇==
halo喂~kawan来的咯XD
我是单身的咯

然后有些人就在那边在车开炸歌咯
哈哈
他们说
震到盖都松了XD
嘻嘻

很废得咯
然后
阿伦说我刚才看到人家割树那边
那个树真的掉了下来恶
嘻嘻
很大颗一下咯XD

哈哈
过后我们又坐车去走走看XD
看的时候
我才知道
坐车载我那个司机
跟我一样
没有带IC出的XD
哈哈

然后不懂到了几点
baby boy就说他要回了
然后我就大声的和那个载我出的人说
喂~balik咯XD

然后他就说
那个人不能载咩
哈哈
【那个人就是我邻居XD】

我不想他载恶XD

哈哈
因为不熟
跟那个番薯熟点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