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我刚睡醒的照片哦~


我不懂自己要怎样了
我觉得很烦哦

所以我也跟俊翔分了
俊翔他打来
我听到他声音
我很想哭
但我哭不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
是不是我自己不够爱他

他对我真得很好


前几个礼拜
我刚玩badoo
是交朋友的

哇!!
很多靓仔咯
也有很多变态的
有1个38岁的来认识我

他问我做过爱没有
说要和我做
哈哈

我直接答他

uncle!!
你几岁!!


哈哈
他直接不敢理我了
哈哈
变态的


哈哈
很多个跟我拿号码哦
我只给靓仔
和看的上眼的
哈哈

哇~
超过10个追我哦
哈哈
我当然会暗爽的啦
哈哈


而且
我也瘦了很多咯
50 kg叻
哈哈
起码瘦过之前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