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对不起~谢俊翔

真得很对不起哦~


我是不是很绝啊?


对不起~


其实我还爱你的~


我听了爸爸那番话~


我就觉得自己很清醒了~


对不起哦~


我不是玩你~


我觉得爱一个人~


真得很辛苦阿~


我不懂自己可以怎样~



想好好爱一个人~

但是又会想到以前做么会将傻~


真的对不起哦~


我觉得好烦哦~




























爱 爱爱 爱 爱 爱爱爱爱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爱爱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爱爱爱 爱爱 爱 爱爱爱爱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