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不爽

昨晚咯~

真的很不爽咯~

我又没有聊到他什么~

他跟妈妈说我每次玩电脑哦~


又说我认识男孩子~

mcb啦!

那时~


我真得很想打他咯~


没办法~


我姐来的~


cb啦!
叫他好快点和那个鸡饭佬结婚啦!

将我就不用看到他!

很讨厌的咯!!


妈妈在~
就扮那些可爱样子!
几岁人哦!
cb!



自己思想还小孩子!
都不知道!
还说要搬出去做工!
不要发梦啦!


我有胆过你!
妈妈都不给我出!


何况是你!
sohai !


妈妈一定会给你搬出去的!

你出了家!
有本事!
就不要回来!
也不要回家求妈妈!!


最近还要说去补习!

补什么习啦!
叫你算术!
你都用手指算得啦!


很不爽!!!


很想打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