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也开心一下 ~


25-01-2010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
不过我每次醒了~
就会睡回去的~


哈哈
到了下午~

很开心一下咯~
因为小翔和我聊天咯~

哈哈

小翔打给我哦~
很搞笑得咯~

因为它的朋友都在~

他的朋友有够38的咯~

那天在roller的时候~

看到他很小只~


所以叫他小只~

我不同
我叫他小弟弟好了~

哈哈

我叫小翔跟他说~
我跟那个小只1打1~

过后小只就说来咯~

我跟小只~
好像是将哦~
哈哈

最后他说~

来啦~
1打1 ~
dota~
我给她乍到咯~

哈哈

过后他们又拿小翔的msn来跟我聊38东西~
他们说他们做工~

然后又说做鸭~
哈哈
我说站街啊?
哈哈

我问他one day how much ?

过后他说100美金~

哈哈
我说你得lanjiao
金做的啊~

他还真敢答我是金做的~
笨蛋来的

哈哈
过晚一点
他们就去做工咯

哈哈

没有东西玩了~
嘻嘻


到了晚上

很好笑咯~

我弟弟放学回到家~

弟弟就说‘姐,这个file~画什么才会在班上那100分~’

我就说‘画lanjiao下去啦~’

弟弟跟爸爸说‘爸~婷婷讲粗口~’

爸爸说‘讲什么?’

弟弟就说‘他叫lanjiao ’

爸爸就很认真地说‘他说lanjiao ,那你就画烂烂地的公蕉’



我和弟弟听到

直接大笑~
哈哈

有一次他又跟我们说笑
他说他做工的同事
跟一个外劳的同事吵架

同事:kamu kerja apa macam ~mana boleh itu macam ...

外劳:kamu cakap baik baik ~

同事:kamu kerja boleh cakap kuat sikit tak?!

外劳:kuatsudah wah !

同事:kuat apa o ! kamu ada makan ikan kecil tak ?!

外劳:apa ikan kecil tuh!

同事:ikan kecil ialah cina cakap (gong ngen zai)~

我和弟弟听到就大大的笑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