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嗨~
大家好~

我ABC好像很久没有来写BLOG了咯~
不要见怪咯~
也谢谢你们会常来看我的空间哦~
哈哈~

3月3号
爸爸他买电话给我哦~
真得很开心咯
嘻嘻
因为爸爸他之前说要买
哈哈
爸爸他真的会买哦
嘻嘻


我买了回家哦
不能用的叻
因为不能给妈妈知道叻
不然哦
爸爸就很惨咯
哈哈


3月5号
我生日那天
不是很开心啦
还好咯
没有眼泪就是了
哈哈
爸爸他出去买盐烧鱼
哈哈
一人一条
爸爸傻的
我那里吃得完哦
爸爸他有问题哦
哈哈

到了其他的日子
我都忘记了
哈哈


我有电话过后哦
我一直自拍哦
哈哈
是不是很自恋啊?
哈哈



是不是很像猪阿
哈哈






嘻嘻

我还很期待星期日哦
因为可以见到我老公哦
我爱你


我觉得我最近瘦了哦
嘻嘻


是不是瘦了叻
哈哈
你们要替我开心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