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2天

你们前阵子看到我blog时__


我好像跟dear很swt将__


tapi现在tak sama 咯__


他tipu我__


答应我的东西__


没有doing到哇__


这样他还有apa信用?


对dia很了letdown了咯__



心淡了>.<


前天晚上



他答应我早balik rumah____


到最后也迟迟__


答应我的__


又没doing__


过后我一定angry他的__



所以他一call来____


我只会【嗯嗯】【啊啊】【哦哦】罢了


一直敷衍他咯__


然后我也一直盖他电话__


他就一直call来咯__


到很夜的时候__


就没有call来了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09

我一醒来__


就看我phone咯__


看他有没有call来或者message来__


=。=


我几自恋哦__


还以为他会message来的=。=


过后到了下午__


他就打来咯__


我也一直盖他电话=。=


所以他没有打来了


message来
只是写【小气鬼】


过后就这样一整天


都没有call来__


不是我吊架什么的__


是我不想进电话钱__


也没有什么想理了__


过后半夜整1点多__


他才信息来__


叫我不要气他,睬回他=。=


过后我不理咯


我也2点半才回他信息


回他的信息是想要跟他结束>.<


过后............



言枉!!


他3点半信息来了


过3分钟将


他就打来了


说了很多东西


我知道他在cry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