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dear



dear
我很想你

你可以不要不理我吗?
我那天信息你
打给你
你都没有理我

你懂我会想什么吗?
=。=

我可以跟你讲
我会想到跟你分的
你知道我脾气的咯

是又分
不是有分
所以你是不是觉得很不耐烦啊?

如果你真的将怕我生气
那就不要不理我啦
我生气时
不是打你
就是骂你
你顶的顺我的脾气吗?

对不起哦
每次让你难受将
嘻嘻

不好意思哦
我不想的哦
因为这个是我的性格
我很难改

我好像每次都弄你哭将
对不起哦
我不喜欢你哭
如果你又在我家哭
我真的拿扫把巴你走的哦
你知道我敢的

昨天你来我家
我真的不要给你进门的咯
谁叫你弄我生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我哭

都没有人理我

我找汶
他不理我
算咯
有妞了
是将得咯
【重色轻姐】

过后我就找我的男人咯

也会死不理我的
也打理我在那边哭的
不过没关系咯
我要体谅他下的
因为他有读书
而且那时都很夜了
嘻嘻
算咯


好彩我是小哭
不是大哭
不然............
哈哈
都是没有东西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