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mines

2609

__


一早醒来...

我妈妈就叫我先看鸿

妈妈和弟弟就去教会咯

留我和哥哥在家

我们两个在家

闲~~~
不懂怎样说


嘻嘻



过后ccy又一直催我出哇

哎哟~
不能叻
妈妈不给我出的


过后我就想办法
骗他咯
嘻嘻

终于骗到了
可以出
哈哈


过后我准备要出时
妈妈叫我顺便拿东西给姐姐

嘻嘻
ok咯

所以ccy到了家楼下
我就上摩多咯

哈哈

到了mines
很闲一下
嘻嘻

然后steven来打我哇
算咯
来啦
哈哈

惯了
^^

嘻嘻
过后ccy就陪我那些咯
danny他很好笑得咯
他生病了
还在mines的哇
刚好我跟dear还冷战中
不想看到他
danny又在那边做工
所以我跟danny不要走电话店那边^^
只有steven他们走那边


嘻嘻

过后我们去喝茶咯

steven他很早就走了
所以很闲一下

过后我又回去机场打机咯
打完机..就去gasoline咯

去的时候
还没有开哇
弄到我很很饿哦=。=
算咯
不吃了

过后ccy他们说要吸水烟
=。=
然后我们就跟他们咯
很闲一下
到了7点半
我答应妈妈8点回的
过后
他们说去tanming找steven哦
ok咯
我跟着去
又坐ccy的摩多=。=
嘻嘻
他不是我的dear
不要以为我做他摩多
就是我的人=。=

过后他们说去吊香
蛤?
我也跟着去=。=

steven陪我玩哦
玩【剪刀】【舌头】【布】哦
输的就给对方打
=。=
哈哈
玩到闲了

过后我们就聊很多废话了
哈哈


过后又看到某人
他们就弄我
很废得咯
他们要给我打到99了=。=
过后看到girlgirl
嘻嘻

他靓女了咯
^^

然后我们就balik咯
我看到很多熟人=。=
哎哟
又怕他们说ccy是我的人=。=
喂!他是我哥哥罢了
不要想多多
尤其是你啊!【耀明】
嘻嘻


然后我就到家了
到家后
就冲凉洗脸lo
再过晚点
我就找一个人信息咯

我很佩服他>.<
因为他可以一句弄到我哭
弄到我没有心情
我看到他那句
我直接关电脑,进房间
【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