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我犯贱

想不想知道我为什么犯贱吗?
因为我抢某人的男朋友...


我刚开始时
不是抢的...
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有女朋友


直到有一天我才问他
他才肯说...
那时的我..
还不是很爱她的...
还可以放弃的


但那时的他...
说几爱几爱我那些...
>.<
衰我那次心软...


算了...
我不知道还可以怎样...

有些人说他很好很好

有些人说这种人不能要

我不懂怎样
有人叫我不要放完感情下去
但那时已经太迟了
我已经放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拜一那天他还带我出去吃东西

然后之前我都在气他
他带我出去吃东西
是因为要哄回我开心
过后那天我真的很开心
载到我家时...
我更开心...因为他一直说
【老婆,我爱你】
那时的我..
我真的爽到...幸福都来了将..

我们一直信息
信息到很开心..
还说会来我家陪我...

到了星期2晚上
一下突然说分开
我直接流眼泪了...
我流眼泪的时候..
是不会让家人看见的...
所以我只好在厕所一边冲凉一边哭...

过后我们都没有信息了...
到了星期三...
我一直哭一直哭
睡醒又哭...
还哭到头痛呢..

那时我以为我真的可以放下他
因为我一直说
【拿得起_放得下】

我有一段的时间真的没有哭
还笑的
过后我跟干弟弟和妹妹聊时
我又哭了

到了整8点
我还在哭
妈妈回来
我就说我累了
要睡觉躲在房间哭
我昨天整天都没有吃...
完全没有胃口...

然后到很夜的时候
我哭得更9

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他
在那时的我
【拿得起_放得下】
我做不到啊..
我真的很爱他...

过后我的心又很痛了
我宁愿不要手脚痛
都不要自己心痛

我拳头打墙壁
手脚就给衣架乱扫
还是比不上我的心更痛

我一直将对自己
对不起
不要说我傻!
是我不想心痛!

过后ccy打来问我多多东西...
我真的没有心情答他...


我记得..
我是哭着睡觉的


过后就到了今天早上
我醒的时候
眼睛里面很痛..
头又痛
好像发烧了
我想应该+上胃痛的


过后我上网
看到他女朋友写的东西
我直接没有话说了
心更痛
我不懂怎样

过后和干弟说我将
他说我自己拿来衰的
我知道自己当初心软
自己拿来衰的


我知道我犯贱
真的知道了

现在我只是接受不到的是>>>>>>>>




他给我很甜的时候__突然塞一个很苦的东西给我



试问下!
你们会接受到吗?

我知道我犯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