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冇水来~~~~(>_<)~~~~

言枉!!

做么我住的地方将什么的
...
haizzz
不知如何形容



星期3那天
就开始冇水来咯
到了5点多
阿姨他就来我家咯
他们知道没
想回家的
哈哈

过后他就叫我下楼
看看什么事
因为很多人
到了楼下
就看到【行动党】的人咯
他们叫水车来

那时
刺激
因为有很多人啊
过后我上楼跟阿姨说咯
阿姨说没办法咯
要牺牲他一个儿子的力咯

哈哈哈
他们的手相
很贵的
他们帮到你们的忙
真的是难得
=。=

我就拿桶咯

过后表妹就看鸿咯
我们3条淋屎去拿

然后很多人排队咯
又有很多人插队
=。=
多数是【吉林鬼】
^^

然后我们那边的life
有两架的
不过一架坏了
=。=

所以
等很久咯

然后我觉得我的桶很小
所以就自己走楼梯咯
阿姨她们就坐life


过后我看好像有3轮恶
我走楼梯多过搭life
=。=
6楼嘛
又不是12楼
过后
拿了很多水

回到家
一个字形容我


过后爸爸有很迟回
我就问他咯
喂!你的伙计不用拿水的啊?
不用冲凉啊


他只说一句罢了
就弄到我和弟弟笑到脱裤!!
哈哈

他说【我给他们钥匙,叫他们自己去油站冲凉
=。=
将的人都有的哇!!


过后我就冲凉咯
我很省水得咯^^


冲完了
我就去睡觉咯
睡到很舒服的时候
半夜醒来哦
原来是【】醒的


所以我一起身
手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2天冇
星期4

我没有管他有没有
我照玩电脑那些
过后弟弟很拖衰家得咯
下课时间打来哇
真的是嫌电话多钱=。=

然后叔叔来我家
一直说冇
怎样?
去公民学校冲凉啦!!

过后我就说打死我都不去的咯
哈哈

过后妈妈他回来了
叔叔也说冇水来
去公民那边冲凉^^
妈妈就说
这个也是一个好办法
一直叫弟弟和哥哥去咯
弟弟就说
你叫我拿水就可以
你叫我去那边冲凉
我怎样也不要得咯

哈哈

最后都没有去到
然后爸爸打包东西来吃咯
嘻嘻
妈妈不煮咯
因为冇水洗碗
过后
我看冇东西做
我就和弟弟下楼咯
看有水车到没有
因为他们说会来的
骗人的
都冇来=。=

我和弟弟一人拿一个桶咯
看到很多人排队哦
我和弟弟就去排咯
哪里知道
要等很久哦
因为只是一个水喉仔来的

所以不排队咯

我和弟弟就在楼下走来走去

到了一阵子
妈妈就打来咯
叫我们上楼
不用等


ok咯


到了整11点半点

我就看到有人拿水桶走过
=。=
原来是英雄救美
^^
因为他们说是帮那两位小姐拿的^^
过后我就说
叫他帮我们拿^^
哈哈
他真的有帮哦
真的谢谢咯^^

然后有一个很好笑得咯
他说帮我们拿
可以
一楼收一块^^
哈哈

我就说
一角一楼
要不要?
哈哈

因为两架life都坏了
所以一直走楼梯


哈哈
差不多整12点多

不拿咯
哈哈
很累了

过后休息一下
我就去冲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