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干弟弟


嘻嘻
昨天我去【麦】
好像看到弟
【亁的啦】

^^

嘻嘻
在facebook的
他要我做他姐姐^^


ok咯
我就很自然的做他姐姐
^^
我很专一得咯
也不会贪心得咯

CJ...1个
SK...1个
SI...2个
嘻嘻
不会花心咯


因为CJ和SK的
都是我要他们做我弟弟的^^
不是他们可爱
是他们靓仔
哈哈


SI的是他们自己要的^^
嘻嘻

不过也好
我很疼他们的
哈哈


SI的...一个有读书...一个buang了的


【有读书的】【坏子扬】


...令我很失望咯
因为我之前和他说了的话
他一句都没有摆在心上
还敢再叫我姐>.<
haizzz
失望就是了
我不想他后悔...不想让人担心...
有事的话
我会出来...我会帮你...
我不会让你有事...
不过都算了
没眼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uang了的】【sozai kent】



嘻嘻__你都很疼姐啊
^^
嘻嘻
当姐不开心时
你会安慰我...帮我
嘻嘻
姐只会跟你说【谢谢】^^
嘻嘻
弟__你有事...我会帮你的^^
就好像那次在facebook将
人家叼你...你会找我...
我帮你谈...
嘻嘻
对方自己也会找我=.=
所以..凡事都要听姐说哦^^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K的】【陈伟汶】



哈哈
很38得咯__
跟我讲电话...跟我斗粗哇
哈哈
但我也谢谢你拉...
说醒我^^嘻嘻
这样我就会放下他咯^^
嘻嘻
今天不要气我咯=。=
忘记叫你起身^^
哈哈
其实我有起身的
只是忘记信息你^^
不好意思哦^^
哈哈
明天补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J的】【祥】


嘻嘻...你不要给我在mines看到你咯
我真的会抓你来打得咯^^
哈哈
我昨天跟你的对话
很好笑一下嘛^^

陈雪婷

陈雪婷 给我在麦看到你_你就知道==

13 小时前 · · · 查看留言记录

    • Tze Shiong Hew --要将咩
      13 小时前 ·
    • 陈雪婷 哈哈
      是啦==
      13 小时前 ·
    • Tze Shiong Hew 弟知道不够姐打~也不要怎样欺负弟的嘛:'(
      13 小时前 ·
    • 陈雪婷 喂~==
      你又没有试过==
      wan try mou?
      哈哈哈
      13 小时前 ·
    • Tze Shiong Hew 不要不要....怕怕~
      13 小时前 ·
    • 陈雪婷 假假==
      我都敢跟你说要和你打了咯
      你不敢
      13 小时前 ·
    • Tze Shiong Hew 不够姐打喔~
      13 小时前 ·
    • 陈雪婷 ‎==
      不可以输给姐的

      我很认真
      13 小时前 ·
    • Tze Shiong Hew 姐你是女的叻~怎样出手噢~
      13 小时前 ·
    • 陈雪婷 当我是男的
      不要怕抽到我水
      要敢敢去
      哈哈
      13 小时前 ·
    • Tze Shiong Hew 怎样当噢==
      13 小时前 ·
    • 陈雪婷 当我没有波
      有咕咕的
      哈哈哈哈
      13 小时前 ·
    • Tze Shiong Hew 真的给你炸到咯~
      13 小时前 ·
    • 陈雪婷 哈哈
      我没有扎你喔
      13 小时前 ·
    • Tze Shiong Hew 哎哟~打不下手咯~
      13 小时前 ·
    • 陈雪婷 哈哈
      不过我又打得下手噢:-P
      13 小时前 ·
    • Tze Shiong Hew 我跑:-P
      13 小时前 ·
    • 陈雪婷 你跑?
      我叫人围你
      哈哈哈
      13 小时前 ·
    • Tze Shiong Hew 追到我才讲:-P
      13 小时前 ·
    • 陈雪婷
      ‎==
      看小我噢_
      噢给
      在麦看到你_
      直接动手了_
      哈哈哈哈哈哈
      13 小时前 ·
    • Tze Shiong Hew 来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小时前 ·
    • 陈雪婷 噢给_
      这句你说的
      将我要去麦盯着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
      12 小时前 ·
    • Tze Shiong Hew 我要带着胡子去麦了~哈哈哈哈哈~
      12 小时前 ·
    • 陈雪婷 带咯
      哈哈
      你将靓仔_
      很容易认出来得
      哈哈哈
      12 小时前 ·
    • Tze Shiong Hew 伴女生啦XD
      12 小时前 ·
    • 陈雪婷 哈哈
      你一定扮不到好身材的
      哈哈哈哈哈
      12 小时前 ·
    • Tze Shiong Hew 我现在身材很好啊~哈哈哈哈哈~
      12 小时前 ·
    • 陈雪婷 你不会扮到『前凸后翘』
      哈哈哈哈
      12 小时前 ·
    • Tze Shiong Hew 哈哈哈哈~动手术xD
      12 小时前 ·
    • 陈雪婷 动了得话
      哈哈哈
      你就一世阿瓜_
      哈哈哈哈
      12 小时前 ·
    • Tze Shiong Hew 哈哈哈哈哈~
      以后不去麦了~
      12 小时前 ·
    • 陈雪婷 哈哈
      是不是噢
      可能你会去的
      哈哈哈
      12 小时前 ·
    • Tze Shiong Hew haha~我不去不是很闷
      11 小时前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