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回来扫地


我回来咯
我好像很久冇写东西了^^
嘻嘻

就因为之前没什么心情
所以不写咯
嘻嘻

我下个星期才写啦^^
其实我写不写
都冇人看的啦
是不是先?

你们要说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家的老妈子
还真伤我的心
因为他给我希望
又给我失望
haizzz
弄到我哭了
而且也打了墙壁一拳
我的手
直接黑青了
到了明日
就冇东西了

_________________

我爱的人
很想你

你答应我的哦
不要没有做到哦

___________________


我疼的干弟弟
嘻嘻
最近我都没有找你们了^^
对不起哦
下次补回^^

_____________

明天本来有去mines的
==
我看都是没有去的啦
因为有些事情档我去路=。=
算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鸿走路的时候
很恐怖一下的咯
拿来跑的==
等下跌下来
妈妈就抓我来骂得咯>.<

以前我们正家带他出时
都要轮流抱来抱去的
现在不用咯
他自己会走咯
不怕他跌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