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死cheap友!

我讲的就是你!
妈的!
一直叫我信你
讲到自己很淋清白将
我看错你了咯
我说我放弃你
不爱你
你还跟我死缠烂打
我男朋友都看不过眼
死cheap友
昨天半夜还叫我信9你?!
妈的!!
不给我睡觉!
还弄到我跟男朋友吵
我还tai lin ngon的去信9你!
oOo
好彩我一醒来就开你宝贝的blog看
结果给我看到了
你带人家回家吃饭哇
骗9我说当他是妹妹
他都叫时
宝贝前,宝贝后

还有!!!!!!!!
你说的
和他写的
全部相反

吸烟哇
吸到你种番薯!
我都嫌你种番薯还不够
去种木薯!

妈的!
骗9我感情!
死cheap友!
你看到我blog,不爽
说一声!

我奉陪!
知道我跟你一起过的人
都应该知道我在写谁是cheap友的咯
oOo

亏我家人死都在我面前提9你!
妈的!
我说你这条淋屎死9算了!

妈的!!
我再信你的话
我的名字调转来读!

oOo

如果我说你名字出来
那些认识你的人
一定说我tai lin ngon!!

妈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