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跟网友出咯`

我昨天很早就起床了
本来想准备的
看到还有很多时间
所以很迟才准备哦
嘻嘻
我9点半才准备我要的
但我没有想到
我迟准备哦
我的头发就会很乱
所以我出门哦

头发就很乱咯
嘻嘻
我没有试过一个人搭KTM咯
嘻嘻
其实哦
一个人搭
很恐怖的
很多外劳咯
我有点怕怕咯
我一上KTM
我就信息网友和小翔

我要他们陪我咯
不然一个人搭的话
会很闷得咯

所以这俩条水跟我信息先咯
嘻嘻
我一到TQ
我就快点找娃娃(网友)
娃娃是男的
嘻嘻
特别叻
他答应我要买巧克力的咯
嘻嘻
我等他带我去买
过后我很口渴
我就叫娃娃请我喝水
所以他买了一罐可乐给我喝咯
他付着钱的时候

有另外一个网友也来了
他就是彤彤
很可爱下咯
矮矮的
嘻嘻
彤彤也带她的一个朋友来
嘻嘻
他朋友的肤色
也是跟我一样
黑黑的
哈哈

过后我们4个人去买巧克力咯
他带我去那边哦
是日韩的食物来的
很贵咯
我看到巧克力很贵哦
所以没有叫娃娃买给我
我看到一个柠檬的糖果
我以为俩块多
没想到娃娃他付钱的时候哦
十块哦
价钱很吓人咯
嘻嘻
我们买完了

过后我们4条水去TQ的大门口咯
见见其他的网友

我们4条水下到去
只看到几位罢了
过后娃娃介绍一个人给我们认识
他叫RENJI
哈哈
他人很搞笑咯
哈哈
也很多话讲的
哈哈


过后娃娃说他后面有一个人
也好像是网友
嘻嘻
然后我就说好像是咯
然后彤彤也说那个也很像哦

嘻嘻
娃娃就叫彤彤去问咯
彤彤说
她问
将娃娃也要问那个的哦
嘻嘻
最后他们问的
都是网友来的
嘻嘻

然后哦
少meimei来了
mui也来咯


很多人来了咯
嘻嘻
我都没有和他们说话的
嘻嘻

过后我们有拍照
哈哈
我不放上来
拍到我很丑
讨厌

哈哈

过后看电话
1点咯
要没有时间咯
走人咯
去roller

嘻嘻

我和彤彤
还有她的一位朋友
一起去咯
我一到roller
就找小翔咯
哈哈

玩的时候
很开心咯
嘻嘻
过后玩到一半的时候哦
感觉有人想弄我跌将的
嘻嘻

不过都算啦
我不计较

然后












玩到要出的时候
就遇到以前的朋友咯
过后出到去
也看到以前的朋友
嘻嘻

然后他们说要去gasoline吃东西
去咯
就吃咯

吃完了
就玩咯
他们玩到很癫一下的
嘻嘻

过后我们付钱了
就走人咯
我和小翔一起走街咯
哈哈

我和小翔要到tq的时候
居然给我遇见少meimei和他的男朋友
哈哈
不错啦
很靓仔
很登对哦
嘻嘻

然后我叫小翔陪我搭巴士咯
哈哈
如果不是她陪我
我很闷得咯


过后我上到巴士
就一直和小翔他信息咯
嘻嘻
在巴士遇见很好笑的事情咯
有一个安蒂在那边自言自语
很多人一直看着他


到了KTM
等爸爸来载咯

嘻嘻

我家附近
有发生车涡
haizzz

每次都将
嘻嘻

到家
我还没有冲凉
就oioi咯
睡到10点将哦
我才起身冲凉
再睡

我的一天
就是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