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公公回魂噢~

我公公他刚去世不久噢~ 

昨天是他回魂~

打斋的师傅叫我们九点晚上开始拜拜~
ok咯

我们很准时的拜~

到了九点半~

妈妈就叫我陪哥哥去载姐姐回来~

ok咯



我也很听话的跟去~

载了姐姐回来~

我们就回家等公公回魂~


紧张的时刻来了~

我坐的椅子~

靠近门口的~

我的右眼看到的~

都是全黑~

过我很心跳到很快~

我就叫弟弟~
:弟,我好像看到~
弟弟:不要吓我!!做么?
:真的!!

过后爸爸就插嘴来了
爸爸:升升(弟),我也觉得回来了~

我叔叔他是跳童的~
所以他看到~也知道的~

爸爸说我一定看到的~

爸爸叫我去看看公公的房间~
ok咯
我去~
我不怕的~

我一去看
真的给我看到
公公的灵魂~
公公的上半身~
我没有想到我可以看到的~

我的心跳到很快~
有点紧张~

过后
叔叔说公公出来了~
我看不到~

然后公公进另外一间房~
我也看不到
过后我好像看到公公在那间房走飘出来~

我就问叔叔~
是不是公公他出来啊?
过后他说是咯~

然后噢~
很高笑一下咯弟弟他~
弟弟跟我对话
:婷,你将厉害的?怎样看到的~
:我不知道噢~
:喂!教我~
我:我都不懂做么自己可以看到~
:姐!原来你有法术~
:你不要38!!

过后我姐姐跟叔叔说
:做么我不能看到的?
:嘻嘻~你要看到是吗?
:嗯~我想看公公~
:我帮你开眼,要不要?
:好啊~
弟:你会不会解的哦?
:不会噢~
:你不会啊?yer~~我才不要~


然后哦
爸爸就说公公去厕所~
嘻嘻~
那时我就没有看到~

过后叔叔说公公进回房了~
叔叔叫我进去看
其实哦
很恐怖的~
因为公公的房间噢~
空完了的~
我们没有放东西在里面~

我进去噢~
叔叔说公公想疼我~

然后我一个人进去哦~
里面暗暗的咯~
心一直跳噢~

我看到公公他靠过来噢~
这时~
我呆了一下~
嘴巴也张开了~
因为我看到公公的影子噢~
很清楚叻~
因为噢~
公公的上半身靠过来噢~
在我面前~
好像要亲我的感觉叻~

我看到公公的影子~

我心里一直想和公公说话~
因为家里发生了事情~
令我很烦~

我一直看到公公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然后我又一直问叔叔~
公公是不是在这边那边将咯~
叔叔一只说是噢~

到了十一点~

妈妈叫我们回家咯~
嘻嘻~

其实噢~
你们家人去世哦~
不用怕的~
他们不会伤害你的~
还有噢~
我听叔叔说噢~
家人回魂那天噢~
不能那红色的被子盖自己噢~
如果你盖自己的话~
那个牛头马脸噢~
会带你走的~
因为他们会以为是烧猪噢~
他们很喜欢吃的~
所以要记得哦!


还有噢~
我告诉你们噢~
你看到的灵魂噢~是白色的哦~
不算是白色啦~
我们人哦~关眼睛的时候~
是不是有白色的影?
嘻嘻
我看到的~
就是将的~








嘻嘻~把我写的~
分享出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