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亲情离开我~爱情也离开我了~

3月17 号的晚上


我不懂自己发什么神经~
自己去跟小翔说分手哦~
可能我心情不好吧~
因为公公他进医院~
而且我也觉得很烦咯自己~
haizz

我跟小翔说分手哦
小翔就没有回我信息了~
我以为她不想理我了~
所以我将就算了~
到了半夜俩点~
就是18号~
姐姐他接到一通电话~
是公公他去了~
我知道后~
心很痛咯~
过后我们都没有什么睡到觉~

到了下午2点将~
我和弟弟就很忙了~

因为哦~
我们要在楼下打斋的~
所以那些车~
需要离开~
有3辆车没有离开~
爸爸就叫我和弟弟~
一间间问哦~
爸爸有问题的咯~
将多间~
怎样问哦~
所以我和弟弟只好写纸咯~
写车牌号码那些咯~

我住的地方哦~
是十二楼~
所以写12张纸~
又贴在life那边~
很麻烦一下的咯~

嘻嘻










到了打斋的时候~
我和弟弟有够38的~
人家全部哭~
我和弟弟就笑~
然后拿香时~我就和弟弟斗谁的比较短
我和弟弟都一直在玩~
过后就将咯。
到了夜一点~

steven他们来上香~

他们来一下就走人咯~
到了1点将
全部都很饿哦~
所以叫姐姐的男朋友帮我们买宵夜~
没有想到姐姐和他耍花抢哦~
我们看他们耍花枪~
不叫她买咯~
叫叔叔买~
OK
叔叔去买
过了20分钟将~
姐姐的男朋友来~
哇~
他买很多东西哦~
哈哈~
我吃很多哦~
过后叔叔才回来~
哈哈
妈妈说买多的~
明天早上煮来吃哦~
嘻嘻~

到了2点~
我和亲戚们上楼咯
去睡觉
我姐姐就没有睡~
一直哭咯他~




到了明天就出殡~
haizz
没有人送
haizz
算了

然后出殡到家后~
全部人休息~
嘻嘻
过了明天~
才去拿公共的骨灰去那个什么什么嗒那边咯~

回来后~

就等晚上咯~
跟亲戚吃饭咯

吃完饭~
就去market买东西哦~
嘻嘻
回来后~

我伤心的事情~
发生了~

我去信息小翔~
想跟他再回一起的~
haizzz
没有想到~
他说他有女朋友了~
算咯~

就算我哭到怎样~
他也应该不会再理我的~
到了明天~
哇!!
眼睛超肿得~
吓死人咯~
哈哈~

过后我一直对自己说~
我abc拿得起~
一定可以放得下~
最后我就放下咯~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