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大胆了也!!

最近我哦~
不懂发什么神经哦~
一直跳shuffle哦~
现在shuffle都不流行了哦~
嘻嘻~
管他~
自己喜欢跳就好~
嘻嘻~
我还把自己跳的shuffle录起来哦~
还放在fb那边哦~
哈哈~
很多人给评论一下哦~
哈哈~
很爽哦~
嘻嘻~
然后在xbao那边~
有个跳shuffle的~
他一直讲很多东西哦~
感觉给我~
他好像在教我跳哦~ 哈哈
还说我跳到不错~
我一定暗爽的~
嘻嘻

他又说我可以跟那个谁谁谁比哦~
哎哟~
我不可能会跟他们比的~
他们很pro的咯~
嘻嘻

看了我的blog哦~
记得去看我的录影~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