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


昨天本来有不开心的
因为他信息我哦
嘻嘻
我又怕心软
不过我自己不要想将多
就可以了
嘻嘻


昨天我下楼找爸爸
哈哈
很开心一下咯
因为他说我瘦了很多
呵呵
又说脸尖了
哈哈
开心

过后我又见到之前的补习老师的哥哥
嘻嘻
弟弟很怕他的
因为他样子很凶的
哈哈
是我都怕了他
眼神超杀的
嘻嘻
他问我很多东西叻
哈哈
不多说好了



昨天弟弟他很衰
我说我要去冲凉
他不给哦
还跟我讲{问手}
嘻嘻
他想跟我打架哦
嘻嘻

我一个手拿毛巾
一个手没有拿东西
他说要单手
嘻嘻
ok咯
我奉陪
过后
他不小心刮到我
哟!!
很痛一下咯
脱皮叻
又见肉
嘻嘻

过后妈妈说
你们做么
哈哈
我和弟弟一定说
没有做么啊
嘻嘻

然后我和弟弟说
我:弟...我不是莉莉...
弟:做么将说叻...
我:因为莉莉她会哭...也会跟妈妈报告的...
我不会将做的咯...

嘻嘻


过后我去冲凉
fuyoh!!
很la咯
又痛
所以我冲到一半
就包毛巾
出庭拿胶布
嘻嘻
然后妈妈就讲我
38货
嘻嘻

冲完凉
就看戏咯
看完了
妈妈他够时间了
因为他要骂人
嘻嘻
每次都是将的
哈哈

过后我本来很早睡觉的
最衰是姐姐
迟迟回
妈妈又再那边吵
吵到我不用睡
哈哈
到了1点
我才可以睡
哈哈


_______________



今天
妈妈8点叫我起床了
嘻嘻
因为他要我晒衣服
嘻嘻
很懒咯
没关系咯
听妈妈的

妈妈做工出门咯
就快点开电脑玩

弟弟就还以为10点出门
哈哈
怎知道姐姐他叫弟弟快点冲凉
不要玩
哈哈
9点半出门
嘻嘻
姐姐也说他自己睡迟了
嘻嘻

所以弟弟很快就关电脑咯
所以就到我玩电脑咯
鸿鸿又将坏蛋
嘻嘻
全部人出门咯
只有我和鸿在家
阿姨有没有来我家
闲咯
过后
我得空没事做
就看看我msn的信息咯
看看下
看到有badoo的
然后我去开
因为很久没有玩了
嘻嘻
就看看咯
然后我看到有得看人家的webcam
我就去开咯
fuyoh!!!
我看到的
都是lanjiao咯
全部都是打着飞机的
嘻嘻
不要讲我变态咯
我不想的咯
呵呵

过后
我在马车路那边
听到很大声的刹车声
哈哈
我跑去窗外看看
哈哈
亲眼看到5辆车撞哦
本来8辆的
嘻嘻
后面3辆好彩赶得及刹车
不然有用到钱咯
嘻嘻
我看到陈宁咯
嘻嘻
她拍5辆车撞的过后咯
嘻嘻
我也拍
嘻嘻
我也放上来给你们看
不会很严重啦

很多call men来了咯
警察也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