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星期六【阿姨家】

我跟哥哥都很夜睡哦
所以我们都睡到很迟
阿姨和妈妈说要来找我们去阿姨家
到了11点
阿姨和妈妈来了
嘻嘻
他们说要去巴杀先
所以妈妈和阿姨坐摩多去
坐车去的话
很塞车的

所以家里深下我,哥哥,表弟
当然少不了鸿鸿啦
嘻嘻

哥哥他就玩电脑咯
我和表弟,还有鸿鸿就在房间咯
他的电话跟我一样的
所以我和她研究一点东西咯
嘻嘻

他们每天下载一些东西在电话的
嘻嘻
所以我又跟他拿很多东西
嘻嘻

我们等妈妈回来
妈妈他们整一点将
才回来

他们买东西给我们吃
我可怜咯
因为妈妈买到很大包的米粉给我
哎哟
又要我快快吃哦
ok咯
我吃东西
很快的
哈哈

过后吃饱了
没有得运动哦
很肥得咯
哎哟
肚子涨涨
就上车了
我一定又肥了
呜呜

一上车
妈妈他一直忘记拿东西
哎哟
我就说
算咯
下次去的时候
记得咯

嘻嘻
到了阿姨家
不懂可以做什么
所以只好跟表妹看书咯
等时间去游泳
呵呵

妈妈说游泳之前
要吃东西哦
哎哟
刚吃饱不久
又吃

我一定肥得更快
呜呜

妈妈煮板面
然后我又吃大大碗哦
可怜咯

肚子吃到很涨哦

不到5分钟
就去游泳了
呵呵
我们下去时
很多人哦
哥哥和我都很害羞
不敢去游泳将哦
呵呵
可能有靓仔靓女
哈哈
没有啦
靓女罢了
嘻嘻


过后我们就下水咯
下水时
我们先和鸿鸿玩
呵呵
因为鸿鸿他要游泳
哈哈

开玩笑哦
将小都会哦
哈哈

然后那个靓女
就跟我们说话了
只跟我说话哦
哈哈

他一直问
我们几岁几岁
读哪里将罢了
小我一岁罢了

他是salawak人来的
嘻嘻

皮肤白到
很像豆腐哦
哈哈

我们游很久
才上岸哦
嘻嘻

过后到了阿姨家
呵呵
又吃板面哦
你看
是不是很快肥?
呵呵

吃完了
又去冲凉
哎哟
一定有肚腩的

过后我就等时间咯
因为我们去阿姨家的目的是
吃火锅的
嘻嘻
我等时间时
我再看戏哦
姨丈和我看哦
我就看鸿鸿睡觉咯
呵呵
看看下
我睡觉了
哈哈
姨丈看着我睡觉叻
极不好意思哦
哎哟

哈哈
过后等吃咯





。吃完了
就等时间过
然后回家
哈哈

我们还没有回家
弟弟就打来
说他没有锁匙进门
嘻嘻
过后妈妈就很生气咯
因为交代了姐姐
要看着弟弟的
过后姐姐说他立刻回家咯
找弟弟
哈哈
过后
哭着打来说
弟弟不见了
嘻嘻
过后他说他再找找看
嘻嘻
原来弟弟在楼下等我们

我们到家楼下
哈哈
我第一时间就回家
看看我的衣服是不是给风走了
嘻嘻
因为我晒在外面
忘记拿进来
哈哈


过后妈妈叫我下楼叫他们俩个回来
哈哈
我就下楼咯
我上香后
才上去的
嘻嘻

过后有一个017的打来
我没有接到
他打3次来
我就信息过去
你是谁
然后他们回信写打来

电话多钱咩
过后他又写
有东西跟你讲
关于你的事情

我就觉得是认识的人将的
过后我就打去咯
他们跟我讲废话
说什么有人喜欢我啊
有人要追我啊

将的东西
要跟我讲咩
过后我就直接关电话咯
因为都不认识的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