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mines

昨天的早上
嘻嘻
佩晶说来找我聊天
然后他说一点要走人的
嘻嘻

佩晶在我家聊天哦
我们都聊以前的东西
毕竟我和他很久没有聊过天了

嘻嘻
他跟我用同一架手机
嘻嘻

过后到了12点多将哦
他就问我要不要出了
fuyoh!
我将久没有出了

哎哟
有点不想出
嘻嘻

然后我想哦
如果我出
鸿怎样哦
嘻嘻

哈哈
所以我打电话叫干哥哥来帮我
哈哈
叫他来我家先
因为要商量

问他可以没有
如果可以
就出咯
嘻嘻

佩晶又一直叫我出
嘻嘻

所以我们拖到1点半
我才说出
嘻嘻

过后我就换衣服咯

我什么都不想
就随便穿去咯
嘻嘻

过后
我要检查一下我家
有什么东西要做先
嘻嘻
收衣咯
收到一半时
衣服跌下楼了叻
哎哟
我不会拿
所以叫干哥去拿
嘻嘻
谢谢他咯
过后辉他来我家
来我家
当然要敲门的啦

哈哈
干哥哥还问我谁在外面哦
哈哈

佩晶还说
+辉来真的啊
真的来我家哦
嘻嘻

+辉来我家
不够10分钟
我就出门咯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佩晶家咯
等她换衣服那些咯
嘻嘻
佩晶换衣
都很久下的
嘻嘻

然后我们就去mines咯
然后干哥说他的车
没有油了
要打油
嘻嘻
所以去顺达那边打油咯
然后我和佩晶就想起以前
我们一大帮的时候
嘻嘻

想起
还很开心一下的
嘻嘻

过后我们就到mines了

fuyoh!!
我紧张咯
哈哈
因为毕竟都很久没有去了
还带鸿去哦
哈哈

过后我有拿beg啊
都是鸿的东西来的
嘻嘻

所以很麻烦一下
所以去辉的店咯
放下东西
就走人
去吃东西咯
哈哈

好像对辉很衰将
哈哈

不好意思哦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嘻嘻
吃完了
就走走咯

mines
没有东西好走的
所以很闷咯
然后

我和佩晶去厕所自拍咯

我很肥叻




你看
佩晶几美
哈哈

过后佩晶拿我电话
线东西咯

不懂做么
线不到
所以就去辉的店咯
问辉咯
嘻嘻








过后就够时间了
要回家咯
哈哈

回到家都5点了
嘻嘻
快点上网咯
然后做家务咯
哈哈
嘻嘻

过后妈妈就回来咯
妈妈不知道我有出的哦
所以我只跟哥哥讲
嘻嘻

然后弟弟回来
我也跟他讲
嘻嘻


然后弟弟就说我
姐!你将狼啊?!将你一定有下次的咯
你会出上隐得咯..

嘻嘻
我费事理他
哈哈

然后我们就看戏咯
弟弟和我看一部戏
名叫做【太极】咯
可怜的我哦
想都想到真的会跟他玩太极
嘻嘻
我跟他玩太极没关

我跟他说了一句话
他就打到很认真哦
还打头哦
他用全力来打的咯
过后我
也是用全力来跟他打
幸好我没有伤
也不会说很痛
嘻嘻
我跟他说

做么你打架将像小孩子的



我就被打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