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嗯嗯

我得空没事做
就会乱乱自拍


我是特地拍到弟弟的
嘻嘻



没有想到
弟弟一上网
看到哦
就骂我了
嘻嘻
管他咯
都不会打我的

嘻嘻

最近呢
我好像迷恋了shuffle
哈哈
在家一直死命跳
嘻嘻
弟弟他就说
姐!不流行了哇
你还跳来做么

嘻嘻
管他说的
我继续跳


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我都拍将的照片
不像我咩
我觉得很像咯
哈哈

不要看到我很像很瘦将
其实是角度拍到我将瘦的
不要误会哦
我还要减肥的


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哥哥都会配合我来自拍哦
可能他也自恋了
嘻嘻


这张本来要淋屎的
哎哟
办不到
嘻嘻


____________

弟弟他生病了
嘻嘻
生病了4天
我担心咯
嘻嘻
他今天才好


嘻嘻
今天很开心一下咯

因为我今天上网
开xbao的时候哦
fuyoh!!!

很多通知哦
哈哈
多数照片评论
开心叻

因为浪子有份给的
哈哈
开心
第二次给浪子说靓
哈哈

不要说我自恋咯
ok!!
因为自恋是爱的第一步哦!!

哈哈

_______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