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

想不到东西写叻
不过我可以尽量想出来的
哈哈


放假这两个星期
我会很闲叻
弟弟他跟姐姐做工
没有人在家陪我
555
可怜
鸿鸿最近很坏蛋
要给我打了
呵呵...

昨天
我和弟弟打来打去哦
住我对面的印度人
以为我和弟弟打架哦
哈哈
他们好像要过来劝架哦
呵呵

我和弟弟打到很逼真一下咯
因为我们也是很像叶问将罢了
所以不会伤到脸
可怜的我
我的手黑青了叻
还有淤血
衰弟弟
打到我将
不甘心一下咯

黑青好了的话
我会再跟他打过
呵呵
不要说我幼稚咯
是我找不到东西玩
才会和弟弟将的咯
嘻嘻

不懂做么哦
最近我不想和男的讲电话了
每次是男的打来
我都叫弟弟帮我接
骗他们说我睡觉

呵呵
可能对他们没有兴趣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