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0203

今天

睡到整12点才醒==
我真的将累咩
可以睡到那么晚

一醒了,就找我的圆圆
呜呜~~~~(>_<)~~~~
圆圆不理我的
他不理我
就应该在睡觉咯

这样....又没有理到我的圆圆XD
然后到了做工那边
都不懂要做什么

所以只好抹干净我的位子咯XD
老板很衰的
他说位子肮脏..
就要罚钱==
给人推哇!
昨天罚了30++
就来冇money得咯><


到了放工时间
爸爸来载我^^
然后姐姐说要去康乐==

哪里知道爸爸真的去哦
tai lin ngon!
又浪费我钱了
那些食物引诱我><

爸爸很38得咯
在康乐一直盯靓女得咯
hamsap到XD
哈哈哈哈


然后整12点半才到家^^

然后圆圆本来说带我出的
骗人><

说累了去睡觉
然后又去打机

衰的


我不希望你对我撒谎
I do not want you lied to me

只希望你对我坦白
Frankly I just want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