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最近的我

【工作】


最近我都忙做工了
都没有什么上网了
因为很懒惰

今天做工
给老板说了几句><
因为我写错单
哟~
下次不敢去收货了




【家人】


我自己很少吃家里的饭了
还每天跟家人吵架
很烦
真的不想在家

有一天我回到家
看到我的日记在桌上
我心想
一定是妈妈拿来看
日记里
有很多关于之前的他


过后我就跟妈妈吵了
妈妈一直问我有没有说谎

我很镇定的说没有咯
过后我很生气冲进房间了
不出来


....
有一天早上
哥哥和我说
弟弟爆我大锅出来!
我以为哥哥说笑的
所以我就没有将相信他

哪里知道
我回到家
问了他
才知道弟弟出卖我

当我知道他出卖我后
我就很心痛了
我还会哭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将对我
我将疼他

我也帮他搭路买电话
妈妈不知道你电话不见

我都帮你
尽量不要给妈妈知道

现在你还将对我
你知不知道我很心痛

你要什么...
我都会尽量做好给你

弟~
我现在跟你叼臭!
还要叼到最臭!




【感情】

跟圆圆分了

又跟矮矮一起

这不是花心
是圆圆跟矮矮有很大的分别

一个没话说
一个多话到乱乱说

一个没疼过我
一个疼到我long

haizz

接下来都是不说为妙
说多错多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