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乐XD


在3月4日
家人答应我了
会买蛋糕给我的
帮我庆祝那些的
哪里知道...我给他们骗了

算咯
5号才算我生日^^
在4号的时候
我跟圆圆冷战==
还弄到我哭呢


生日当天
我以为我不能出的
嘻嘻
过后我又有做工
做到10点
爸爸他又喝醉酒驾车==
爸爸在我做工附近那边吃东西
他叫一碟啦啦吃...
吃完了...
他说很贵
然后他有说他要驾车扫他们的店XD
哈哈
tai lin ngon来的恶


过后回到家楼下
姐姐说...
婷~你的生日又是很普通的过咯?
我就答他
是爬~不知道恶~
然后圆圆打来说叫我出
我就说问妈妈看咯
妈妈叫我早回
圆圆说12点半回的...

然后我也跟妈妈说12点半^^
过后我出了...
过了12点半
他们才带我去喝酒==

很废得咯==
不给我回家的
一直叫我喝酒
蛋糕买了...
谁会吃..
全部顾着喝酒得咯^^
阿国说我切了
他们自动会吃^^


结果是我切了...拿给他们逼他们吃的
我好像喝了一点点
醉了咯
比上次厉害咯
这次直头站不稳的

然后喝完了
去阿国家
过后我整5点3到家==

你看...我都几守信用一下的^^
进到房间
直头去睡觉了咯

然后到了8点
又要起身做工
快点冲凉
然后快快去做工

我第一次穿短裤去做工
还以为不能将穿
结果都是没骂
然后我一直头痛咯><

今天有人赞我靓女恶XD
开心的咯喂~XD

然后5点放工
到家后就上网先
过后才睡觉
睡到整10点多才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