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最近的我


我做工
不会很辛苦啦

我做工很快肥得咯><
一直吃多多

做工很清闲咯^^



只是最近做错事

被罚钱><

没有一天的人工==
给妈妈知道...
一定给他产到翻天

我发誓了咯
做工时
不穿黑衣
如果我穿了黑衣
他们以为我是马来人
我不要咯
很尴尬得咯

......

有一次很暗爽得咯
有安蒂说我像一个靓女恶XD

................

做么那些公公婆婆将喜欢说我不到15岁的==
我说了
我18岁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里

爸爸很搞笑得咯

问我做么每次找将多糖果回来XD

说我找巧克力,棉花糖,口香糖
做么不找饼干?
嘻嘻
其实那些都是人的称呼
只是爸爸乱改的

过后又说我之前找校长...
现在找医生...
还问我几时找律师XD

我爸爸比我还过ong咯XD
嘻嘻
爸爸就像我的哥哥XD
跟我做工的同事都说我爸爸很玩得XD
没办法咯
他老天真XD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圆圆XD

我很想你咯


I want you by my side
Do not leave me


最近我做工都没什么陪你了
sorry

dun angry me

I do not want to!!

我很想每天都见到你咯
不过见到了你
没话讲的><

我不想将
真的不想

可不可以跟之前一样?

我想回去当初


圆圆

i love u
i miss 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