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单身了


可能没有了我
你会好过一点的
头头我和你一起
都没有吵架的
也没有怎样的
你会天天陪我的

过后不知怎样
我和你
少联络
少见面
少聊电话
少信息

我们什么都少了
感情也少了


我觉得是我做工的关系
敷衍了你
我做工那边没有线的
所以你跟我信息不到啊
我跟你信息
都不到20++的><

还有
我不是什么东西都不跟你说
是你自己没有东西跟我说
我才不跟你说我的东西啊
><

算了吧
自己也曾经为你流眼泪
也痛过了
爱过了
过去的
就算吧

我们都是别想太多了

我以为我和你的回忆
可以是很漫长的
原来是我自己搞错了
对不起

原谅我的搞错
好么?

虽然我们是朋友
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好好的聊天啊^^

你有不开心时
可以告诉我的^^
我帮你开解
你要我陪时
我也尽量去陪你
好么?
╒╤╤╕
╞圆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