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一天~

我最近都很懒惰了叻__

都不懂要写什么__

嘻嘻__

是不是很失败叻__

哎哟____

都不关事的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
我想跟你说__

我真的很爱你叻__

都不懂你爱我没有的__

昨天你突然不理我__

我很不开心 咯__

我还第一次为你哭叻__

我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哭的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翔*
昨天哦__

谢谢你陪我哦__

因为你打来和我聊天哦__

嘻嘻__

还弄我笑的__

谢谢哦__

你叫我星期日陪你哦__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哦__

因为家里发生一些事情__

对不起哦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ike*

昨天叫你陪我__

你不陪我__

你很衰咯 __

我说你靓仔__

你不信我哦___

ok咯__

我得空就上传上来给大家看___

嘻嘻__

到时候__

不能骂 我的哦__

哈哈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abc
__还是很闷哦__
__因为都没有东西玩__
__现在我在家哦__
__得空得空就玩SA或SDO咯__
__都没有什么东西好玩了__
在家很闲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