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1221



你看到了吗?
我就是将肥
你还不快点说嫌弃我啊?
嘻嘻
给胆量你...
你也敢的啦XD


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晚上...
我姐姐哥哥在我房间玩==
我和弟弟的感情淡了>.<
过后昨天有3个人一直打来XD
哈哈
不跟你说是谁
一个一定是我dear得咯XD
dear好乖哦
没出街
他生病了...
哈哈
他昨天跟我聊电话
很奇怪一下得咯
因为他从来没说 过的话
昨天突然和我说
【老婆,不要做对不起我的事,我认真的...不是开玩笑】

哈哈
第一次听到
有点怪怪的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我很早就醒来了
因为带鸿看医生XD
我叫姐姐和哥哥陪...
我本来要叫dear陪我的
哪里知道...
他睡不醒==
过后到了整11点多将
看完了

然后我好像嫌钱鲜>.<
用完它
50++哦==


买了巧克力
买水咯==
过后又进电话$$

过后
我们才回家...
回到家
我就做家务
做到dear醒
叫dear来陪我XD
哈哈
哥哥在家哦..
他还会来XD

过后哥哥走了
又有人窍门==
原来是叔叔叫他来拿东西的>.<
恶~
他们很衰的咯
赞我XD
哈哈
说我靓女哦...
问我受不受靠哦==
我说不要>.<
你太老了XD
哈哈
他说老..没问题...
最重要是有钱XD
在他隔壁的...都很靓仔一下的XD
他跟我单眼XD
fuyoh!!
我暗爽到~~
哈哈

过后dear到了要做工的时间
就去做工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