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



其实
我不明白你咯
我都在我的blog写到你将
还死叼烂叼你
你都没有生气我
反而找回我>.<
跟我解释多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
我有觉得自己是不舒服的
过后刚好姐姐off day
所以姐姐带我出去吃东西咯
我的另外一个他
【新的男朋友】
在睡觉
因为他也生病了XD
不懂是不是转染到我
嘻嘻

过后下午4点
给我死命乱叼的人
他找回我
他跟我说他在crying
我说为啥?
他说因为我有男朋友
和我在blog写到他将XD
嘻嘻


我都预了要和他叼臭的
没有想到他一直找我==
过后
我忘记了怎样


就和我的【新男朋友】分
对不起
我没有心要伤害你的
我没有玩过你
我真的有真心去爱你
不过
最终.....
还是对不起
我想和你做回朋友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生病的咯
都要我等你


到了很夜一下
整2点半
我就跟辉讲电话了
讲了很久下咯==

【我希望你说的】
是真的
不要骗我
你答应我的
你要做得出
做不出
你咕咕断!!


我们
讲到4点9个字将
我们就关了

过后我跟马骝信息一下...
就睡目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
我很累咯
又不舒服
妈妈又吩咐我做东西
闲咯喂~

过后我上网下咯
那个辉
猪来的咯
可以睡到比我迟
12点半叫不醒的
1点半打过去
又说睡多一下==

2点才舍得起来
你就来给我杀的咯
我妈咪今天没煮
然后我有病了
那个辉又答应了要买东西给我吃XD
过后整2点10个字
他信息说没来哇==
算了
预了他会骗我
过后就有人敲门咯>.<
骗9我的咯

不过我知道你3点做工的
你迟到都买东西给我XD
谢谢你咯
么么







1 条评论:

ck1256 说...

不要那么sad~xD生病就好好休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