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爱下去


和你一起将久了
我还是爱你多点
所以
也选择你
但是...也好像伤到他
对不起
我没办法这么做

真的是对不起
我不要你恨我
好吗?

______________

__我的男人__
我爱你


我 之 前 真 的 以 为 和 你 完 了

不 会 再 和 回 你 一 起 的

哪 里 知 道 你 看 了 我 blog

你 是 将 伤 的
我 还 以 为 你 会 气 我 的


对不起

伤到你

就是我之前答应你

和你永远

我们才会再回一起的

么么


现在我和你通电话

跟之前比

都很久一下的

嘻嘻

很开心一下咯

___________





我 的 男 人

♥我爱你

庄 佳 辉


没有评论: